|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基础科学

按行业浏览

 
 
罗克明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北京]
黄国勤——江西农业大学首席教授
[北京]
陶镇生 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教授
  • 陶镇生 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教授
  • 陶镇生教授,2005年和2008年获得复旦大学物理学系学士和硕士学位,2014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物理天文系获得博士学位。2014-2018年在美国JILA,科罗拉多博德分校,Kapteyn-Murnane组任博士后助理研究员,2018年至今在复旦大学物理学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超快光物理研究和超快光学技术发展,探索覆盖太赫兹到
  • 2024-04-12 18:30     
[北京]
林光星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 林光星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 林光星,博士,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气溶胶/气候研究,主要研究气溶胶物理化学、气溶胶-云-气候相互作用、陆地-大气相互作用、多尺度高分辨气候模式研发与应用等方向。
  • 2024-04-12 16:07     
[北京]
孟姜果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含弘研究员
  • 孟姜果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含弘研究员
  • 孟姜果,湖北秭归人,理学博士,含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我们主要关注植物生殖过程中的一些重要生命活动,目前的研究重点有:1,雌配子体细胞间信号交流机制;2,花粉管与母本组织间的信号交流机制;3,胚珠内中央细胞的功能探究。我们期望通过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手段,探究我们关注对象背后的分子调控机制,并从进化上解
  • 2024-04-12 15:18     
[北京]
朱光宇 香港城市大学化学系教授
[北京]
黎家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北京]
侯岁稳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 侯岁稳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 侯岁稳,男,汉族,1969年3月生,甘肃静宁人,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植物细胞学专家。
  • 2024-04-02 21:29     
[北京]
王勇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
  • 王勇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
  • 王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现任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曾任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在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在农学院从事小麦遗传育种工作。
  • 2024-03-29 09:56     
[北京]
王勇——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
  • 王勇——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
  • 王勇,男,1979年出生于湖南汨罗,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化学系特聘研究员,浙江大学马普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所国际伙伴小组组长。
  • 2024-03-28 18:23     
[北京]
陈端端——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陈端端——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陈端端,教授、博导,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医工融合研究院副院长。一直从事面向心脑血管疾病和微创介入治疗的动态数字重构、智能虚拟仿真和诊疗辅助决策研究。担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北京神经内科学会脑科学与人工智能专委会常务委员等;担任SCI期刊J Eng
  • 2024-03-28 13:11     
[北京]
王大辉——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教授
[北京]
高鑫——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
[北京]
于洋——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副教授
  • 于洋——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副教授
  • 于洋,浙江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现任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副教授,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
  • 2024-03-12 16:18     
[北京]
王锐——南京大学物理学院副教授
[北京]
 «   1   2   …   3   4   5   6   7   …   39   40   »   共800条/40页 

 
京东联盟
高校人才招聘
 
战略联盟
 
科研单位才招聘
 
合作联盟
 
企业人才招聘
 
科院院所人才招聘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