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科技创新网、科教创新网是由科技界、教育界、相关政府科技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单位共同支持和参与的一个科技创新建设互动高层平台。

科技创新网、科教创新网现有创新产品、虚拟展馆、现代农业、创新载体、人才招聘、会议展览、网上建材城等频道,是中国科技创新的综合型门户网站。

科技创新网、科教创新网)以促进我国科技创新建设为己任,以人才为主体、企业为载体、科技创新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品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目标,以办“人民满意的科技创新网”为宗旨。

科技创新网、科教创新网启动建设了基于互联网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创新协同平台、中国科技创新人才云平台、中国科技创新互联网虚拟展馆服务平台、国家科技创新技术转移协同平台、中国科技创新开放实验室、中国高端人才招聘体系云平台等。 启动首届中国科技创新互联网博览会。筹备和筹建中国科技创新互联网品牌建设战略联盟、科技创新品牌专家委员会。

科技创新网、科教创新网将进一步发挥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总结探讨科技创新的经验和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持续推进各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多种形式为建设创新国家服务。

我们诚邀参与各界科技人士和相关政府科技部门、各类企业、科研院所、中介机构及关注科技创新人士等相关单位加入到这个高层的科技创新建设平台,共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