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搜索
关 键 词:
       
更新日期: 所属行业:
信息类型: 图片 VIP 所在地区:
  
黎家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北京]
侯岁稳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 侯岁稳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  侯岁稳,男,汉族,1969年3月生,甘肃静宁人,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植物细胞学专家。
  • 2024-04-24 14:27     
[北京]
邵志勇——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北京]
陈端端——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陈端端——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陈端端,教授、博导,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医工融合研究院副院长。一直从事面向心脑血管疾病和微创介入治疗的动态数字重构、智能虚拟仿真和诊疗辅助决策研究。担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北京神经内科学会脑科学与人工智能专委会常务委员等;担任SCI期刊J Eng
  • 2024-04-24 14:24     
[北京]
孟姜果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含弘研究员
  • 孟姜果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含弘研究员
  •  孟姜果,湖北秭归人,理学博士,含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我们主要关注植物生殖过程中的一些重要生命活动,目前的研究重点有:1,雌配子体细胞间信号交流机制;2,花粉管与母本组织间的信号交流机制;3,胚珠内中央细胞的功能探究。我们期望通过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手段,探究我们关注对象背后的分子调控机制,并从进
  • 2024-04-24 13:24     
[北京]
罗克明  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北京]
王勇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
  • 王勇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
  • 王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现任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曾任山东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在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先后获学士、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在农学院从事小麦遗传育种工作。
  • 2024-03-29 09:56     
[北京]
李毅——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北京]
李名友——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教授
[北京]
陈放怡——南方科技大学
[北京]
潘磊——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 潘磊——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 潘磊免疫遗传学专家,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之后免试就读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2006-2009年以博士联合培养的方式在美国Stowers生物医学研究所完成博士学业。2010年获中国科学院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
  • 2024-02-18 21:55     
[北京]
光寿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
  • 光寿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
  • 光寿红--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专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青年**计划首批入选者,中国科学院**计划入选者。于2011年建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子遗传学实验室。
  • 2024-02-17 20:50     
[北京]
吴清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北京]
江赐忠——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 江赐忠——同济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 江赐忠,男,1974年生,福建人,博士生导师,科技部973重大专项首席科学家,同济大学生物信息系特聘教授,同济大学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教授,课题组组长。
  • 2024-02-16 18:33     
[北京]
钟涛——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
[北京]
崔秀明-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崔秀明-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
  • 崔秀明,1963年12月生,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云南省三七研究院院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七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研究室主任、云南省三七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中药 材产业技术体系昆明综合实验站站长。曾任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三七研究工作。
  • 2022-08-19 16:41     
[北京]
肖智雄——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 肖智雄——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 肖智雄,教授、博导。现任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四川大学生长代谢衰老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特聘专家,中组部首批****入选者,四川省第一批**计划入选者,四川大学****特聘教授。
  • 2021-10-19 11:55     
[北京]
 «   1   2   …   3   4   5   6   7   …   9   10   »   共182条/10页 
 
今日搜索排行
 
本周搜索排行
 
本月搜索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