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基础科学 » 生命科学 »

陈放怡——南方科技大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2
基本资料信息
 

陈放怡副教授,1997年和2000年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分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5年获波士顿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2005年至2012年间在俄勒冈听觉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助理和研究工程师工作。入选国家特聘专家青年计划。2012年至今在南方科技大学任副教授,陈放怡教授多年来主要从事听觉和前庭生理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模式动物听觉和前庭功能评价、临床用移动式听觉/平衡测试系统的研制和动物行为学自动识别等。研究结果发表于Nature Neuroscience,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Behavioural Brain Research等期刊。

针对目前国际上斑马鱼和小鼠前庭功能测试方法粗糙,研制了以前庭眼动为基本检测参数的斑马鱼和小鼠前庭功能测试系统,能够对前庭半规管和耳石器官损伤进行自动量化的精细评价。研制的科研仪器为Stanfo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Virginia, Creighton University, 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采用。 

教育背景

1992-1997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学士

1997-2000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硕士

2000-2005 波士顿大学电气及计算机工程 博士 

工作经历

2012-现在 南方科技大学 副教授

2009-2012 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 研究助理/工程师

2008-2009 KLA-Tencor 公司 高级系统设计工程师

2006-2008 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 研究助理/工程师

2005-2006 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 博士后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