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公众参与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第一季)进入最终评选阶段

公众参与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第一季)进入最终评选阶段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北京市科委

 

    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围绕北京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对公众科学素质和创新环境的要求,北京市科委联合新华网、中国科技网、新浪网、清华大学、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北京发明协会等单位启动实施了“公众参与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第一季)”,并开设了基于互联网的“北京网上科技创意坊”,将公众需求和创新主体供给进行对接,实现双方互动,希望有更多的人成为创新参与者和创新成果的受益者,使创新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公众参与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第一季)”从2014年5月启动以来,通过学校、协会以及网络等渠道向社会公开征集到了1000余个创意项目。经过筛选和评审,共评选出60个优秀项目。按照工作安排,60个优秀项目已在新浪网、新华网和中国科技网进行展示,请网友进行点赞评选,投票时间为3月15日—4月15日。经网友点赞后排名前30名的项目将在今年科技周现场进行颁奖。
同时,“公众参与创新北京行动计划(第一季)”优秀项目的系列宣传以及相关的研讨会、培训班、沙龙等各种活动将陆续展开,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