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四川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取得新进展

四川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取得新进展
 
日期:2015年06月15日      四川省科技厅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是金融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促进科技金融深度结合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四川省科技部门不断推进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5年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开展,已收到30家投资机构报送的引导基金申报意向表,其中25家投资机构符合初审标准,可投资金规模达73.69亿元,已投资项目金额共计12.46亿元。此外,四川已有国家参股新兴产业创投基金3只,总规模达8.04亿元,在西部排名前列。2015年四川还将推动设立四川省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通过与科技部相关基金、市州财政资金、国际资本、社会民间资本等合作,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等领域的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行支持。
    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四川省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积极推进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工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