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共建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合作协议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共建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合作协议
 
日期:2015年05月19日      河北省科技厅

 

    5月11日,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在石家庄签署共建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参加签约并会见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一行。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为促进河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河北发展虽然面临很大的困难,但正在走上坡路。为压减过剩产能、治理大气污染,河北付出了很大代价。这既是京津冀发展大局的需要,也是河北自身发展的需要。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把调结构、治污染抓下去。今年以来,尽管经济下行压力大,但河北的发展正在热起来,全省上下正在兴起抓项目、引项目的新热潮。我们对河北绿色崛起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周本顺说,河北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农业发展潜力巨大。省委、省政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农业必须强、农村必须美、农民必须富的要求,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河北、对京津冀农业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中国农业大学有强大的农业科技实力,河北有强烈的农业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京津冀农业现代化的新亮点。省委、省政府一定努力为中国农业大学在河北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姜沛民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河北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关系密切。在中国农大的发展历程中,河北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有力的支持。中国农大一定积极搭建平台,全面加强与河北的交流与合作,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作出示范。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与柯炳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省长沈小平、许宁,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辛贤等参加上述活动。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