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安徽省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

安徽省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
 
日期:2015年03月27日      安徽省科技厅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强调,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是促进安徽省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和难得机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机遇意识,以适应引领新常态的战略思维,运用市场机制、改革思路、法治思维,充分整合要素资源,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带动全省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要综合施策,坚持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相结合、市场主导和政府扶持相结合、整车引领和加强配套相结合,以企业为主体,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化。要强化创新驱动、竞争拉动、产业链联动,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究,大力培育优势骨干企业,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促进作用,在研发、生产、运营、服务等方面协同推进,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要突出推广应用,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推进商业模式创新,扩大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推进党政机关和公共机构、企事业单位使用新能源汽车。要强化保障措施,落实财税等支持政策,强化金融服务支撑,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广大消费者易于接受、乐于使用新能源汽车的良好氛围。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