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湖南省出台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湖南省出台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日期:2015年09月11日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近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联合印发了《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创业主体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产业前景好的企业创新创业团队。该计划由湖南省科技厅具体组织实施。

该计划支持对象为在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优势产业领域,能对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每年支持不超过10个团队。入选团队可获得100万元的专项资助,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

《办法》规定团队带头人必须是企业技术负责人或持股30%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团队创新能力较突出,团队带头人或其核心成员近五年获得过省部级二等奖以上(排名前3位)科技奖励,或承担过省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所研发的产品为企业主导产品且具有较强的市场潜力和竞争力。团队拥有6名左右相对稳定的核心成员,核心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依托企业成立时间须3年以上,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成长性。湖南省于2014年启动支持了首批10个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目前各团队项目实施情况良好。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