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2021年度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中期监督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贵州省科技厅2021年度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中期监督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16:37 来源:贵州省科技厅   

近期,根据《2022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工作计划》安排,贵州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2021年度立项支持的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平台及人才计划项目开展了中期监督评估及限期整改工作。  

围绕项目执行进度、科研项目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专项经费使用规范情况及配套资金到位情况等方面,按照10%的抽查比例,专家共对70个科技计划项目开展了实地监督评估,贵州省科技厅对项目执行进度较差、项目管理不到位、资金使用不规范的18个项目发出要求限期整改通知,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要求开展了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中期监督评估工作,强化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执行过程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推动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高质量实施,提升了财政科技专项经费的使用绩效。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