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启动民生科技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

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启动民生科技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
 
日期:2015年03月26日      贵州省科技厅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印发《关于在民生科技领域开展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正式拉开了贵州省民生科技领域三年整治铸廉行动的序幕。
    为认真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民生领域开展整治铸廉三年行动的意见》,进一步促进民生科技政策的落实,规范民生科技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驻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督促驻在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配合做好组织推进工作。
    根据该方案安排,三年整治行动范围覆盖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实施的省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全省惠民计划、社会公益类、承担的国家科技富民强县工程等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科技项目。今年3月底前,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将集中力量对2014年科技部和贵州省下达的民生科技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自查,全面掌握相关项目的实施进度、资金拨付和使用等情况。在此基础上,驻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监察室牵头组织贵州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职能处室开展综合巡视检查,结合民生科技项目的特性,对其中的重点项目、重大专项和平台建设三类项目进行随机抽查,一旦发现在政策落实、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中出现问题,将及时责成相关单位和责任处室建立台帐、限时整改。对产生违法违纪行为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严格追责,以保障项目资金的安全使用,保护群众正当利益不受侵犯。
    目前,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已完成了对2014年实施的民生科技项目清理工作,进入本年度自查自纠范围的项目共计85项。其中,社会发展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公益类项目24项,承接国家科技富民强县工程项目12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项目59项,资金总额达4530万元。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