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济南高新区“三优化”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

济南高新区“三优化”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济南市科技局

 

    济南高新区实施三项优化措施,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 
    一是优化服务环境。成立人才工作办公室,打造“1+3服务模式”,“1”是高新区组织部牵头抓总,“3”是市直相关部门、园区和创业助理,在5150人才大厦筹建人才公共服务大厅。
    二是优化人文环境。按照国际标准建设专家公寓,筹建国际学校,建成丁豪广场、银座广场、雨滴广场、美莲广场,吃、住、行、购、娱等配套设施日渐完善。
    三是优化金融环境。探索建立灵活、规范、完备的金融服务体系,针对不同阶段创业企业阶梯式提供相应的融资服务,协调青岛银行济南支行、交通银行济南支行对中小型科技企业开展无实物抵押,组织5150企业在山东省中小科技企业融资绿色信息库注册登记。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