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在湖北黄石开工建设

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在湖北黄石开工建设
 
日期:2015年01月26日      湖北省科技厅

 

 
    1月15日,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在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江北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泰国科技部常务次长乌拉蓬、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信息技术部主任黄庆红、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等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湖北是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及地球空间信息产业科技大省、人才大省、产业大省。大力发展北斗产业、践行“北斗产业化”、“北斗国际化”国家战略,是湖北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是湖北北斗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湖北面向东盟地区开展科技与人文交流、高科技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是湖北推进高科技产业创新发展、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湖北将以建设“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为契机,继续积极发挥核心技术优势、东盟市场先发优势以及“鄂泰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平台优势,加强与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互动,带动全省空间信息、遥感测绘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同拓展海外市场,促进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提升湖北高科技产业发展水平。
    中国-东盟北斗科技城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工业园,总占地约2平方公里,计划建成面向全球、特别是以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为主的东盟地区,集北斗应用和服务产业体系、北斗产业孵化体系、科技体验和休闲观光体系、国际高端学士交流和技术外包服务体系等为一体的北斗科技城。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