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态势总体较好

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态势总体较好
 
日期:2015年01月21日      辽宁省科技厅

 

 
    2014年,辽宁省1287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加快创新步伐,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
    在经济运行上,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4%;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6%;利润同比增长12.1%。
    在创新能力上,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投入190.4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5.01%;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2.8%;开发新产品5208个;申报专利9380项,授权6971项。
    在发展状况上,2014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过亿的企业367家,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的28.5%;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以上517家,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40.1%。
    综合分析,2014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创新步伐,积极克服宏观经济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总体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