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武汉东湖5年投入10亿引专才

武汉东湖5年投入10亿引专才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湖北省科技厅

 

    11月9日,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启动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申报工作。近5年,东湖高新区累计投入人才专项资金10亿元,吸引了一大批背景领域不同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前来创新创业。
    武汉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始于2009年,原计划在三年内,引进和培养50名左右产业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在新兴产业领域内的高层次人才。但从2012年开始,该计划已成为东湖高新区常态性引才政策。
    5年来,在东湖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中有230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2013年,3551人才企业总收入达453亿,占东湖高新区企业总收入7%。税收17亿元,增长近4亿元,高出东湖高新区企业整体税收增长率10个百分点。
    本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不仅首次将高端财务、营销类人才纳入资助范围,其最大的变化和亮点是设立了亿元规模的光谷人才基金,企业的资助由原有单纯的无偿资助变为“无偿资助+股权投资”的资助方式。股权投资通过光谷人才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进行,目前公司已经成立,首期规模一亿元。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