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河北省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河北省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河北省科技厅

 

    12月12日,河北省科技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此次研讨班是在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举办的,目的是通过培训研讨,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技优先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在打好四大攻坚战,实现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中的支撑作用。省直厅局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党政领导班子主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部分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共76人参加了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作了动员讲话,原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何建坤、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策理到会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振学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王志欣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河北正处在经济爬坡过坎、加快转型的重要关口,面临着创新驱动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双重推进的新机遇,全省经济发展对科技创新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各级领导对科技创新越来越重视,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越来越关注。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科技创新,重点思考以下问题:一是如何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二是如何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资本化;三是如何激活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四是如何推进重点领域科技体制改革;五是如何抓好重头戏、选好区域科技工作的引爆点。要针对问题,研究对策,务实操作,紧密结合省情、市情、县情和本单位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讨,切实解决创新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领导科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