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云铜集团新技术助力国产电机获国际奖项

云铜集团新技术助力国产电机获国际奖项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云南省科技厅

 

 
    近日,由云铜集团开发生产的铸铜转子装配而成的电动机,在第三届(瑞士)SEAD全球超高效电机能效大赛中,一举拿下了全球“SEAD国际效率奖章”。
    参加本次大赛4个规格的IE4电机,均由河南南阳防爆集团采用云铜压铸公司生产的铸铜转子装配而成。在4个区域竞赛中,IE4电机在美国区域参赛的NEMA电机和澳大利亚区域参赛的IEC电机均获得区域竞赛奖章。此次获奖是对中国电动机设计制造技术实力的一次认可,对我国电机系统的节能技术具有一定推动作用。
    SEAD国际大奖赛由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全球知名电气企业的同台竞技,实施国际超超高能效电气设备推广项目,推进电气设备能效提升计划,加速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的转型,是由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发达国家在内的16个国家参与的一项行动。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