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贵州省首批众创空间项目揭牌

贵州省首批众创空间项目揭牌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贵州省科技厅

 

 
    近日,贵州省首批众创空间“火炬青年创业互助社区、创想+梦工场、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贵州省科技厅将从引导科技资源向众创空间聚集、提供科技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支持众创空间发展壮大。众创空间将建设成为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通过集成众多创新创业元素,打造科技产业链,为创业者、投资人以及致力于推动科技产业发展的人士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完善孵化服务产业链,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培育一批新型微小创新企业家。
    首批启动的三家众创空间服务定位明确。“火炬青年创业互助社区”分为创客空间和青年公寓两大模块。创客空间设立了数据及宽带服务机房、项目协作企业车间、分类实验室、瞬间3D照相馆、网上虚拟社区。可提供各种沙龙、展览展示、项目路演等服务,举办创客分享会、创新设计大赛等活动。青年公寓提供60余套公寓房,单套面积25平方米左右,创业青年可拎包入住。“创想+梦工场”则汇集了一批贵州企业家。创客可以在此与俱乐部企业家们实现无缝对接。空间将定期举办创业巡回赛,为创业者寻找合伙人。“博雅众创空间”是贵州省高校启动的第一家众创空间。主要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大学生打造兼职、求职、实习、就业、创业等交流分享平台。包含“生物医药大健康”、“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两大主题创客空间,将有力促进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提升科技园的孵化能力。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