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计划 » 正文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面向产业集群的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研究开发”通过验收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面向产业集群的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研究开发”通过验收
 
日期:2015年04月10日      安徽省科技厅

 

 
    2015年3月23日,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司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安徽省安徽京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面向产业集群的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研究开发”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实施情况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该课题研究了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知识资源管理机制,开发了面向产业集群的知识管理工具和协同创新工具,构建了产业集群协同创新服务平台。该平台(http://cisp.net.cn/)整合了科技服务信息、企业信息、共性技术信息以及知识资源,收录400余家服务机构、1400多项科技服务信息,整合发布创新协作共享信息9000余条,为集群企业提供协同创新合作室、协作创新服务站、服务库等服务。平台在蚌埠市等地制造产业集群进行推广应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产业集群的发展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产业集群企业间的协同创新能力。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