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济南市科技局大力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工程

济南市科技局大力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工程
 
日期:2015年04月09日      济南市科技局

 

    济南市科技局大力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工程,着力实现深化创新管理改革新突破。
    一是以编制“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为契机,加强济南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顶层设计,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谋划布局,加强新常态下重大科技问题研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实现由跟跑为主到更多并跑、领跑的转变。
    二是根据国家、省新一轮科技体制改革方案,着手研究关于深化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方案和科技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科技计划管理制度。
    三是改革科技成果评价与奖励制度,探索试行新的科技成果评价方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市级科学技术奖评审流程和评价体系,逐步实现市科学技术奖网上申报和评审。
    四是提高财政科技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积极探索有效的财政投入机制,通过财政资金的示范、引导和放大效应,引导社会资本共同投入科技创新创业。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