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技奖励 » 正文

安徽省政府召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座谈会

安徽省政府召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5年04月07日      安徽省科技厅

 

    3月30日,安徽省政府召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座谈会,听取科技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树隆指出,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激发和释放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形成新的增长动力源泉。
    陈树隆强调,要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没有天花板的产业和各市首位产业,部署创新链,加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能力建设,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开放合作,推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建共享,鼓励支持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在本省设立研发机构,以及省内企业到海外建立或兼并研发机构,千方百计引进国内外顶尖人才和优秀团队。要充分发挥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的作用,开展科技保险试点和专利权质押贷款,加快推进科技与金融融合式发展。要营造崇尚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