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湖北省举办科技型领军企业高级研修班

湖北省举办科技型领军企业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4年09月10日      湖北省科技厅

 

 
    8月28日,由湖北省科技厅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全省科技型领军企业高级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全省130余位优秀科技型企业家参加学习。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许晓东等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研修班旨在通过高端培训和交流,着力提升湖北省科技型领军企业家队伍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湖北社会经济发展。4天的课程内容针对目前湖北科技型企业高管人员的需求进行设计,涵盖科技创新环境与政策解读、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科技型人才管理、科技型企业融资筹划等方面。
开班典礼上,郭跃进强调,大力发展和壮大湖北省科技企业特别是民营科技企业,努力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对湖北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调结构、转方式” 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研修班的学员能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郭跃进和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分别讲授了《创新湖北建设:机遇与对策》和《国家科技创新环境与政策解读》课程,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