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宁波代表队精彩亮相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03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近日,第四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由宁波市科技局选派,宁波科学探索中心自选实验《一决高下》荣获一等奖,慈溪科技馆自选试验《科学的奇迹》、宁波科 学探索中心自选实验《如何科学“抬杠”》获三等奖,宁波市科技局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质量均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是全国科技周重大示范活动之一,由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旨在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展 示科学魅力。同时,注重培养科学实验专业人才,提升科学知识传播能力,培育公众创新意识,真正把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落到实处。   

本届大赛吸引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科普单位的124支代表队,聚焦线上、同场竞技,为公众上演了一场异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科普大餐。最终,活动评出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