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浙江打造“最强科学+”科普专区覆盖全省

浙江打造“最强科学+”科普专区覆盖全省
 
日期:2015年07月16日      浙江省科技厅

 

 

 

    近日,浙江省华数互动电视 “最强科学+”科普专区在全省各市县同步上线,实现全省9个高清站点和21个标清站点全覆盖,全省350万互动电视家庭用户均可免费点播收看专区内所有科普节目。
     浙江任何一个家庭,只要进入华数首页界面,就可以点击 “最强科学+”科普专区收看前沿的科技资讯、最新奇的实验发现、最好玩发明创造、最疯狂的科学巨匠、最伟大的自然奇观……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点播分享“最强科学+”栏目下设科学前沿、科学足迹、星云触角、地球家园、火星人类和科普快递6个子栏目。
    “最强科学+”科普专区专注于“科技”领域,让科普知识不再单调,以更鲜活的姿态作客寻常百姓家,为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科学新视界。 科学前沿,主要聚焦时下最热的科技资讯,第一时间为大家展现第一手的科技新发现,以纪录片、新闻短片、讲座论坛等多种视频形态为大家解读科技热点;科学足迹,收录各个科技领域的发展轨迹,从古希腊、古罗马的科学启蒙到现代工业文明。追寻开拓者的足迹,重温成功者的脚步,在感受前人揭示规律和发明创造的乐趣和艰辛中,激发深藏深处的智慧潜力;星云触角,为您揭开未解之谜的神秘面纱,探索扑朔迷离的科学疑云。地球家园,以从未有过的角度注视地球,全方位揭露我们生活的世界;火星人类,带您走进科学巨匠和你我身边的科技狂人的故事;科普快递,荟萃生活点滴,分享生活心得,您在这里会觉得生活原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科技厅副厅长陈洪涛说,华数电视打造的 “最强科学+”,覆盖面广、影响力深,是让公众走进科学、让科学走进公众最好的平台,对科技宣传与普及意义深远。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