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日期:2014年09月09日      河北省科技厅

 

 
  8月29日至30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50支队伍参与角逐。最终,矽光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的“新一代三维LED”项目摘得本年度“创新金牌”。
本届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自初赛起历时4个月,吸引河北省476家科技型企业和203个创新团队报名参与。
在决赛中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的矽光公司“新一代三维LED”技术,可摆脱LED芯片生产对蓝宝石衬底以及碳化硅衬底的依赖,采用300mm的标准半导体生产材料和全自动封装工艺,从而在提高LED亮度基础上大大降低了LED芯片生产成本。大赛专家评委认为,这些技术突破将加快高效率LED发光器件替代传统照明灯具的速度。
除此之外,秦皇岛山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基于多刚体动力学的机械制造虚拟装配软件”项目、河北康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新一代医用快速消毒杀菌型超声耦合剂”项目、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活力乳酸菌制剂技术的开发”项目等优秀参赛项目,也将代表河北省角逐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获奖企业和团队将进入省科技厅备选项目库,符合条件的将获得多个渠道支持,并有望获得大赛合作银行与投资机构注资及创业导师辅导。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