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普知识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圆满结束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圆满结束
 
日期:2014年09月03日      科技部

 

    由辽宁省科技厅、教育厅、金融办、中小企业局、工商业联合会和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二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共收到243个项目参赛,比去年的181项增加了34%。经过激烈的比拼,有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各12名进入总决赛,并最终产生12个获奖项目。其中,英特工程仿真技术 (大连)有限公司和莱姆莱奥生物科技创业团队分获企业组和团队组的一等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局级调研员段俊虎、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巩黎明等主办单位的领导为获奖的企业和团队颁奖。
    本届大赛参赛团队整体呈现年轻化、高素质、高水平的趋势。70%的项目负责人年龄在45岁以下。团队组超过半数的是大学老师和刚毕业的学生,每个团队至少拥有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
    本届大赛初赛选出的前100个项目(其中团队需在半年内成立企业),列入辽宁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符合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支持。决赛选出的前12个项目,符合条件的列入2015年度辽宁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项资金计划。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