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科教新闻 »
 
新闻介绍

中科院院士工作局领导看望汪尔康院士

文章来源:《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2013-03-01 

2月28日,暴雪袭击长春。中科院院士工作局高级业务主管刘春杰、科学文化处副处长徐雁龙,顶寒风冒暴雪到长春应化所看望了汪尔康院士,转达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和学部主席团的亲切问候。

刘春杰主管询问了汪尔康院士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汪尔康院士对国家科技事业和中科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院士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部发展建设,对学部咨询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汪尔康院士对院领导和学部主席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实施中科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后备领导干部培养、平衡学科发展和相关政策问题提出了建议。

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长春应化所副所长邹泉清、办公室主任衣卓等陪同慰问。

刘春杰主管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详细了解了应化所的历史沿革、科研综合实力以及主要成果的研发及产业化情况。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