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霍学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7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霍学喜,男,1960年2月出生,陕西省绥德县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管理学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用经济学教授,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00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科带头人和拔尖人才(2006)。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81.9-1985.7 西北农学院农业经济及管理专业学习,获农学学士学位。

1985.9-1988.7 西北农学院农业经济及管理 专业学习,获农学硕士学位。

1988.12-1993.7 西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及管理专业学习,获农学博士学位。

1993年7月留校任教至今。

1993-1996 西北农业大学讲师,经济贸易学院贸易教研室主任。

1998年9月-1999年1月,西安外国语学院进修英语。

1996-1999 西北农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农业大学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1996.8-1997.6 陕西省农业厅综合处(借调),主要从事农业产业政策方面的研究工作。

199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与环境信息研究中心主任,2000年12月破格晋升为教授,2000.11-2000.12 日本筑波大学访问。

200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2003.1 俄罗斯远东国立农业大学 访问 。

2004-200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

2005.8-2005.9 联合国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WIDER,芬兰) 访问 。

2005-200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

2006.1 台湾国立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访问。

2006.3 澳大利亚国立澳洲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 访问 。

2007-,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

2007.1 英国雷丁大学访问 。

2008.9 巴西圣保罗大学访问 。

2010.10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访问 。

2011.10 德国自由柏林大学、慕尼黑理工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访问 。

2012.4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普渡大学、马里兰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访问 。

学术兼职:

1. 中国农业技术经济研究会副会长。

2. 陕西管理科学研究会副会长。

3. 陕西省农民专业协会研究会副会长。

3. 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

4. 陕西省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

5. 陕西省农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

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与环境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8. 中国农学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理事。

9.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

10. 陕西省农业专业协会研究会常务理事。

11. 国家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评审专家。

12. 国家农业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评审专家。

13. 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聘顾问兼项目评估专家。

14. 陕西省委员会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

15. 杨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

17. 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18. 陕西省“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19.农业部第五届软科学委员会委员。

20.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21.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