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科教新闻 »
 
新闻介绍
 安徽省科技厅召开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座谈会

日期:2015年08月05日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7月17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召开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任鸣主持会议,相关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任鸣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省科技厅近期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就破除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障碍、完善科技人才培养、评价、流动、激励和服务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安徽省大力实施院士工作站、“115”产业创新团队、战略性新兴产业“111”人才聚集工程等具有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的人才工程,安徽省人才规模不断扩大,科研人力资源总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为建设创新型安徽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议提出了促进安徽省科研院所人才发展的意见建议。一是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及时更新和调整一些“过时”政策,尽快修订《安徽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控制标准》和《自然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资格标准条件》等政策文件,使安徽省人才政策与时俱进。二是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建议比照周边省份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合理提高科研院所科研人员收入水平。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探索安徽省科研院所人才培养的多种方式,畅通科研院所与企业间人才双向流动、人才长期出国培训、高校院所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等多种渠道,不断拓宽人才培养途径,优化人才知识结构,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