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编辑专家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两院院士 »

陈毓川——矿床地质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3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陈毓川,矿床地质专家。浙江省平湖市人(原籍宁波市)。1959年毕业于乌克兰顿涅茨理工大学。原地矿部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院原院长。1997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地质科学院科技委员会主任,矿床地质专业委员会主任;曾任中国地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大洋协会副理事长、中国GPS 系统技术应用协会副理事长、国际矿床成因协会副主席;南京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河北经济学院兼职教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14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1986年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1997年获李四光地质科技工作者奖,2004年获光华工程科技奖,2009年获 “全国野外科技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2014年获得国际矿床成因协会终身荣誉会员称号。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