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科教新闻 »
 
新闻介绍
 2015年基础研究和科技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日期:2015年07月15日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 
 
      6月12日,江西省科技厅在南昌召开了基础研究和科技人才培养座谈会。研究探讨新形势下推进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拓展江西省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促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的相互融合和全面发展。
      会上,针对2016年基础研究和人才团队建设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基础及应用基础和人才培养工作定位、重点支持的方向和重大基础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了座谈。同时,就如何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加快提升基础及应用基础和人才建设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同志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江西省科技厅将吸纳到指南编制中去,进一步加大科技人才团队培养和建设的力度。
      江西省科技洪三国厅长出席座谈会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要转变思想观念,明确目标任务,要重视和支持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培养。争取江西省政府的关心支持,瞄准增强江西省科技创新实力、获国家奖、建设国家研发平台、争取国家项目等引导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开展科技创新,使本省在科技创新取得佳绩的同时,培养出杰出的人才。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