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科教新闻 »
 
新闻介绍
湖北召开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资本对接会
 
日期:2015年07月10日      来源:湖北省科技厅 
 
      6月13日,湖北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资本对接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作为湖北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扶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对接会旨在帮助入选人才所创办的企业对接发展所需资本资源,并通过与投资专家的面对面交流,深化科技创业人才的实战资本思维。省科技厅组织入选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和部分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科技创业人才共80多位学员参加对接。
  对接会邀请了省高投、楚商创投、九派创投、楚商新三板基金、楚商联合基金、楚商汇盈基金、科华银赛基金、方正证券、长城证券、浦发银行及招商银行等16家创投、券商、银行机构参加。经过筛选,共有7名科技创业人才的优质项目参加了路演,涉及生物医药、互联网、新能源、光电子、电力工程、精工制造等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均颇具特色和竞争力,部分项目引起了投资人的强烈兴趣和投资意向。
  对接会后,投资方还与入选人才就发展战略、企业管理、资本思维、投资逻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对接的科技创业人才一致认为收益极大,表示此次资本对接会不仅是创业方和资本方的对接活动,更是一堂鲜活的案例教学课和商业计划实战课。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