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两院院士 »

雷霁霖——海水鱼类养殖学家雷霁霖——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05
基本资料信息
 
 

专家信息:

雷霁霖——海水鱼类养殖学家,1935年5月24日出生于福建宁化县,畲族,男,著名海水鱼类养殖学家。历任养殖生态研究室副主任和主任、海水养殖研究中心副主任、所长助理、全国水产原良种审定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54-1958年就读于山东大学(时在青岛,为中国海洋大学前身)生物系动物专业。

195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学士学位。以后是国内外知名的海水鱼类养殖学家。

社会兼职:

1.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和博导。

2.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顾问。

3.山东海洋湖沼学会理事。

4.青岛市水产养殖专家组成员。

5.青岛三高大菱鲆研究所所长等职。

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旨在构建一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人物创新成果展示平台。

2、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本站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

5、本网站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本站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本站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