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2015第四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5第四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日期:2015年09月06日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8月28日,“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2015第四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石家庄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启动。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11个厅局主办,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与河北音乐广播协办。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省委等部门对大赛有关事项以及对青年创业帮扶引导工作进行了说明。2014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创项目组十强选手李永乾也作为参赛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创业初期面临的各种困难,以及通过大赛得到的切实帮助与扶持,总结了一路走来的创业经验。

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2015赛季分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大赛赛程从2015年8月持续到2015年10月中旬。本赛季赛程更为丰富,奖项设置更为丰厚,优秀项目不但能推到全国赛的平台上,还将获得种子基金扶持、“0”房租入驻青年创业孵化器、财务、税务、人力资源等免费服务、专业导师指导服务等一系列创业帮扶服务,还将获得融资支持等机会。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