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山西科技创新城综合服务平台开建

 山西科技创新城综合服务平台开建

日期:2015年08月19日 来源:山西省科技厅

 

7月22日,山西科技创新城综合服务平台一期工程开工,标志着山西科创城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是山西科技创新城的标志性工程,是科技创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由科技资源服务、科技创业孵化和科技金融服务三大部分组成,承载着集聚全省科技资源、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促进科技服务业发展等功能,建成后可以向全社会提供科技成果交易、科技金融、研发设计和检验检测、创业孵化、知识产权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撑。一期工程主要由科技资源及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全资源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众创空间创业中心、公共研发设计中心、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等组成。

近期,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在5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内,中国华能和太重集团、晋煤集团、阳煤集团、煤炭进出口集团、华仕公司、格盟电力、潞安集团和太钢集团等9家省内外企业所属的研发机构项目和马练营路、综合通道等2个基础设施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