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渤海新区牵手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共建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

渤海新区牵手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共建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

日期:2015年08月13日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8月3日,渤海新区同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提升北京科创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效率,促进渤海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资源有效配置和双方互利共赢。这是继“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之后,渤海新区在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京津产业方面,结出的又一重大成果。

按照协议,双方将按照共建、共管、共赢协同发展的理念,发挥北京科创园的科创、人才、技术及渤海新区的区位、交通、配套、政策等优势,实现合理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推进“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建设,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基地,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合作共赢。在合作过程中,北京科创园将积极推荐和协调其园区内科创成果在“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实施产业化;渤海新区着力推进基地建设,为科创成果产业化项目提供完善的公共配套条件;双方定期开展科创成果展示,组织各方教授、专家赴基地考察。据不完全统计,最终将有近百家企业入驻基地。

为推动“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尽快形成规模,渤海新区为入驻企业制定了非常优惠的政策,省级及以上重点科技攻关、重点技术改造,国内外先进专利技术,顶尖领军人才和高层次领军人才研究成果产业化项目,最高可获得新区2000万元的建设扶持资金。同时,需租赁标准化厂房的项目,由渤海新区统一供给,前5年免收租金;需受让国有建设用地的,优先安排用地指标;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目录》、技术先进成熟、具备商品化生产条件的项目,可获得最高500万元的贷款贴息;每年最少拿出10%的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建设。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