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济南市众创空间正式启动运营

 济南市众创空间正式启动运营

日期:2015年08月12日 来源:济南市科技局

8月3日,济南市众创空间正式启动运营。济南市将从四个方面加快建设“创客身份可漫游,比特席位可共享”的泉城众创空间。

一是首批在高新、历下、市中、天桥、槐荫、长清、历城、章丘8个区(市)各建设一处创客平台,通过软件实现互联互通,形成统一的“泉城众创空间”。注册的创客可以通过网络在各区创业平台流动预约办公席位,开展业务洽谈,与导师沟通、与创投资金对接,并享受各区(市)各具专业特色的科技支撑服务。

二是组建导师团队,提供创业服务。筹备培育一支由60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专利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专业人员组成的创业导师队伍,为科技创业者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创投对接等服务。

三是建立天使基金,加大创业扶持。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创业项目,建立高效融资对接平台。市科技风险投资资金将择优与各类投资机构和民间资本合作设立天使创业投资基金,加大对初创项目的支持。

四是搭建服务平台,整合创业资源。整合高新区、特色产业基地等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公共技术支撑服务平台,增加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撑环境,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建立服务大众创业的开放共享平台。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