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日期:2015年07月28日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

 

7月16日,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京津冀三省市18家单位签署联盟协议。会上,京津冀三省市12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东疆保税港区)、中国开发区协会及京津冀三省市开发区协会等18家发起单位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联盟单位将共同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搭建信息交流、项目对接和投融资等服务平台,构建全方位的产业发展、企业服务、创新创业体系,推进京津冀三地产业对接合作。

在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大框架和“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下,三省市十余家国家级开发区将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以企业为主体,通过发挥三地各自优势,进行产业链整合、完善,构建布局全产业链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协同发展体系,促进京津冀三地差异化、互补式发展。

此外,为加强对京津冀开发区企业的跨地区一体化服务,联盟将引入O2O模式,打造线上+线上、互联网+服务的新模式。通过建立“京津冀产业创新引领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平台,科技、金融、人才、法律、财务等专业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资源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对接,形成集项目展示发布、产业对接合作、投融资服务等产业协同发展一体化综合服务体系。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