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泰市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泰市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5年07月21日 来源:科技部

 

7月10日,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泰市合作对接会在新泰举行。来自48家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近百名专家学者齐聚新泰,共同探讨推进校地、校企多方共赢合作的新模式。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储林,泰安市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储林,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展宝卫同志分别致辞;新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刘钦海发言并发布优惠政策和合作需求;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代表介绍各自科技园优势、校地合作模式和合作经验做法。

耿战修巡视员指出,大学科技园集聚了众多享誉海内外的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和研究成果,在许多研究和技术领域处于全国乃至世界领先水平。近年来,新泰市突出依靠创新驱动、科技支撑推动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做出了成功的探索。希望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与新泰市的单位和企业相互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成更多高新技术成果落地新泰。他表示科技部高新司将大力支持新泰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新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

会上,新泰推出了220项企业技术需求,48家大学科技园带来1221项较为成熟、可产业化的技术项目。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与新泰市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签订共建协议,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大学科技园与新泰市多家企业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增进了新泰市与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沟通和了解,实现了信息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拓展了合作领域,提升了合作层次,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