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浙江省特色小镇成为大众创业的新平台

 日期:2015年06月11日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政府打造的“特色小镇”,正在成为大众创业的新平台。
    一是特色小镇成为产业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的排头兵和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载体。如杭州梦想小镇已入驻创业项目240多个,集聚创业人才2100多人,引来各类投资基金70家,管理资本逾300亿元。
    二是特色小镇平台招引大项目落地,促进创新要素集聚。云栖小镇成立了全国首个云计算产业生态联盟,建设了超级孵化器,已经吸引130多家涉云企业入驻。
    三是特色小镇坚持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今年一季度,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税收近9000万元,新增企业50多家。目前,小镇累计入驻金融投资类机构达160家,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已超1000亿元,资本集聚效应初步显现。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