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国家高新区视察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日期:2015年06月05日      江西省科技厅

 

  
    5月4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先后来到南昌高新区先锋天使咖啡众创空间、浙江大学科技园(江西)、南昌工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青年创新创业的情况和有关扶持政策、服务举措。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副省长谢茹,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副厅长赵金城以及其他江西省直厅(局)领导、南昌高新区工委书记邱向军、管委会主任黄俊等陪同。
    一件件创新创意的产品和项目,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笑脸,调研中,强卫来到天使咖啡、有啦科技、中磊第三方网络支付、软云科技、英华达科技,来到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者中间,观看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分享他们成功的喜悦和奋斗的心得,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期待的帮助。强卫强调,优秀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宝贵财富,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热情扶持,决不能出现“墙里开花墙外香”甚至是“一枝红杏出墙去”的现象。
    强卫指出,有关部门要敏于做伯乐,善于发现好项目和优秀的领军人才;要甘于做园丁,致力于搭建好金融、商务、后勤、物流、市场等服务平台,让创新创业青年带着项目就能进驻;要勤于做顾问,及时发现青年创新创业中遇到的成长烦恼,认真分析、综合施策。
    殷切的期望、坚定的支持让青年创新创业者们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收获了信心,坚定了信念,继续勇执创新之锐、高扬创业之帆,开拓进取、坚定前行。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