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正式启用

 日期:2015年05月08日      湖北省科技厅

 

       日前,武汉正式启用“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此平台按照“一窗口受理、一站式联办、一网式运行”的工作机制,致力于为高校毕业生、高校教师、科研院所技术人员、企业高管等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的服务。
       围绕人才创新创业的成长路径和发展阶段,该服务平台整合了政府、社会、市场等方面的创新创业资源要素,为人才和企业全程提供创业体验、企业孵化、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产业链拓展、生活配套等“全链条”服务。“创业场地服务”、“项目资金申请”、“人才(团队)引进”、 “生产经营服务”、 “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人才社区服务”等窗口一应俱全。
      “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的启用,使武汉市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更加完备。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总部为统领,以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为示范,全市已建成各级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并与各区(开发区)人才小超市、创新创业园区(街区)、各级各类孵化器、重点企业上下贯通、左右衔接,构建“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人才服务网络体系,满足人才创新创业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