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安徽合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列入首批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

 日期:2015年05月08日      安徽省科技厅

 

  
       日前,科技部办公厅发布了首批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名单,全国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25家为首批科技服务业试点区域,安徽省的合肥高新区、马鞍山慈湖高新区成为首批试点。
       此次试点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9号)中“开展科技服务业区域和行业试点示范,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服务业集群”的要求,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业在支撑科技创新、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作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发展。
       到2020年,合肥高新区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科技、人才、创新资源,完善现有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结构、功能及运行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发展环境,基本形成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的科技服务生态体系,探索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增强,科技服务市场化水平和竞争力明显提升。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将发挥本地科技资源优势,围绕重点领域,加强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集成创新。开展一批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的重点工程,培育一批科技服务新业态,打造若干知名服务企业品牌,建立完善科技服务业技术支撑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高新区科技服务业跨越式发展,形成带动高新区、服务全市、辐射长三角的科技服务业产业体系。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