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新疆科技厅与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就筹建科技援疆基金达成共识

 日期:2015年05月07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
 

 

       近日,新疆科技厅和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代表召开了科技援疆基金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疆科技厅副厅长高旺盛关于中农科联投资基金的相关介绍,传达了科技部、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关于组建科技援疆基金的重要指示,同时对科技援疆基金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张传伟就科技援疆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的设立方面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新疆科技厅与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沟通协商,双方将共同落实推进筹建科技部发起的科技援疆基金,并就科技援疆基金的组建方式、投资人选择、前期组建工作和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明确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任务、发挥银行优势、动员投资人参与,协助科技厅做好科技援疆基金的发起、策划和资金的募集。双方决定成立科技援疆基金筹备工作组。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