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青岛区市联动打造科技服务创客空间

 日期:2015年04月30日      青岛市科技局

 

 

 

       近期,2015年青岛市首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青岛市城阳区开班。青岛市技术交易市场首次采取区(市)联动的方式,通过与区(市)科技局联办,在青岛北城区天安数码城打造科技服务创客空间。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本期培训主要面向科技服务业从业人员,学员60多人,多为城阳区科技型企业技术负责人、孵化器管理单位负责人、各街道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驻地高校研究机构科研人员和部分来自其他区市的科技服务机构专业人士。课程注重贴近企业实际,从需求出发探讨和解读目前技术转移工作面临困难及应对之道;从专业角度出发将行业细化,讲解行业共性问题。培训班主要采取授课、座谈沙龙、组建项目团队、项目交易实操等方式,以期最终获得更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将组织“天马星空创客空间”活动,邀请青岛市企业家、投资机构共同参加,以“科技服务创客”精神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形成新的技术转移和科技服务新模式,活跃青岛市技术交易,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