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强国 » 行业分类 » 著名品牌 »

我要加盟
  • 品牌强国名称【工商总局】关于严禁以国家机关名义发布广告有关问题的通知
  • 官方主页:暂无
  • 浏览次数7534
  • 更新日期:2013-10-25
品牌强国介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严禁以国家机关名义发布广告有关问题的通知
 
工商广字〔2008〕2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近期,一些地方在广告发布中出现“国家机关专供”及类似内容,违反《广告法》关于不得以国家机关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名义发布广告的规定。为严格执行《广告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广告中出现“×××(国家机关)专供”、“专供×××(国家机关)”内容的,均属于违反《广告法》第七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应依照《广告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从重处罚。对于捏造事实,发布虚假广告或者进行虚假宣传的,依照《广告法》或者《反不正当竞争法》有关规定从重处罚;涉嫌构成犯罪的,应当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二〇〇八年十月八日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 品牌强国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更多..品牌强国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强国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