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强国 » 行业分类 » 区域品牌 »

我要加盟
品牌强国介绍
     北京苏合装饰,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拥有一整套先进有效的管理模式和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技能化的施工队伍。 随着装修市场的竞争激烈,经济型、小康型……各种装修模式纷纷上场,真正在这些型上定位的几乎没有,装修靠的是理念、技术、质量、信誉! 我公司不追求华丽的词语宣传、只追求完善的管理和品质的保证! 不追求高效益、只追求客户的满意度! 只有客户的满意度,才有我公司生存的资本! 全新理念的设计团体、技术过硬的施工队伍真诚为您营造一个舒适、环保的生活环境!


      服务项目:家庭装修、 办公室装修、别墅装修、 店面装修、 二手房翻新、 房屋改造 服务区域:门头沟 密云 燕郊 延庆 平谷 怀柔 房山 顺义 大兴 通州 昌平 石景山 丰台 宣武 崇文 西城 东城 朝阳 海淀 免费上门量房、免费提供装修方案、免费做预算等。 

      同时销售钢木门、木门、推拉门等。

      公司名称: 北京苏合家具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韩家川村东方绿都A厅27号 

      邮政编码: 100097 
  
       公司网址: http://www.kjcx.ac.cn/index.php?homepage=wangqm 

       联 系 人: 王庆民 (先生)
部门(职位): 经理
 
[ 品牌强国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推广企业产品
建立企业商铺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更多..品牌强国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强国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