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农业新政 »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的决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详细说明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的决定

  (2004年8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作如下修改: 


  一、第十七条第二款修改为:“应当审定的林木品种未经审定通过的,不得作为良种经营、推广,但生产确需使用的,应当经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认定。”

  二、第三十三条修改为:“未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不得收购珍贵树木种子和本级人民政府规定限制收购的林木种子。”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根据本决定作修改后,重新公布。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