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农业 » 新闻动态 »

科技部启动“十三五”海洋农业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3
 
 
详细说明
科技部启动“十三五”海洋农业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根据科技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部署,为扎实推进“十三五”海洋农业科技规划编制工作,3月24日,科技部农村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十三五”海洋农业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启动会。来自海洋农业生物育种、养殖、加工、环境修复、远洋捕捞等专业领域的有关专家参加了规划编制启动会。科技部农村司蒋丹平副司长,农村中心赵红光副主任,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当前我国海洋农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从养殖与捕捞、质量与安全、生态与环境、资源与流通等全产业链中的共性关键问题需求入手,充分结合近海与深远海、养殖与捕捞、生产和加工、科技和产业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已有工作和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国际海洋农业发展当前现状与未来趋势,就如何谋划“十三五”海洋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凝练注重顶层设计的重大科技任务,对接规划任务与科技计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延伸我国海洋农业产业链,通过强化原始创新,发展前沿技术,突破关键技术和设施,扩大集成示范,提升国际竞争力,最终促进传统海洋农业向高效、安全、优质、可持续的现代化多层次方向发展达成了初步共识。
 
更多..同类信息

[ 现代农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