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科技创新网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编辑专家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物 » 医药科学 » 临床医学 »

谢明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教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1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为会员后,您可以...
发布专家信息 推广科研成果
建立专家网页 在线洽谈生意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还不是会员,立即免费注册
 
 

谢明星 ,男,生于1964年4月,医学博士。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国家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超声影像科主任,超声影像研究室主任,心血管研究所副所长。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86年7月湖北咸宁医学院医疗系毕业,获医学学士学位。

1986年7月湖北咸宁医学院任教,从事心内科教学与临床工作。

1993年6月就读于原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

1996年6月就读于原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

1996年9月至1998年10月任协和医院超声影像科主治医师。

1998年10月至2003年6月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和科副主任。

2003年6月至今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超声影像科主任。

作为高级访问学者曾多次出访美国、欧洲。 2007年-2009年在美国德州心脏中心与Baylor医学院从事心肌干细胞移植与复杂先心病超声诊断工作。

学术兼职:

1. 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分会副会长。

2. FASE (Fellow of American Society of Echocardiography)、FISCU (Fellow of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ardiovascular Ultrasound)、ISUOG(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Ultrasound in Obsterics and Gynecology)胎儿组委员

3. 中国超声工程学会超声心动图分会与介入分会副主委。

4. 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介入治疗专委会副主委

5. 中国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6. 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7. 中华医学会超声学会委员。 

8. 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心动图工作委员会常委。

9.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学会常委、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理事。

10. 中国医学影像技术学会常委。

11. 中国影像技术研究会超声分会常委。

12. 中国超声装备协会超声装备分会常委。

13.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心血管外科技术与工程分会常委。

14. 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15.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超声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16. 湖北省医学会超声学会副主委。

17. 湖北省超声学会主任委员。

18. 湖北省医学影像技术学会会长。

19. 湖北省医学会超声分会主任委员。

20. 湖北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会长。

21.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理事(FASE)。

22.2012-2014年度国际超声心动图协会理事(FISCU)。

23.《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 编委。

24.《临床心血管病杂志》常务编委。

25.《中国超声医学杂志》编委。

26.《中华医学杂志外文版》编委。

27.《Echocardiography》杂志评阅专家。

28.中华医学会湖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29.武汉市医学会超声专委会副主委。

 

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简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免责声明:  

1、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是:“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的大型云平台,平台主要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科技创新人物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实现融合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2、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暨“互联网+”科技创新人物开放共享平台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都是采用计算机手段与相关数据库信息自动匹配提取数据生成,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发现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  

3、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编辑词条

4、如果发现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提供的内容有误或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向本站反馈,网站编辑部邮箱:kjcxac@126.com。

5、中国科技创新人物云平台建设中尽最大努力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但由于一些信息难于确认不可避免产生错误。因此,平台信息仅供参考,对于使用平台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平台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同类创新人物
 
 
Powered by kjcx.ac.cn 9.0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